首圖.jpg
我是一個非常愛美食的人,各種高熱量的食物我都非常愛,加上我非常的懶,能不動就不動,因此身上養了不少脂肪大軍,有嘗試過想要減肥,卻總是維持不了多久,而且復胖之後,體重竟然比先前的更重,讓我越減越挫敗。決定求助於抽脂的療程,查了一些有關抽脂的資料後,發現威塑體雕抽脂,不僅是把脂肪抽出來,還可以對脂肪進行雕刻,營造出身體線條,不只如此,對身體的傷害比較小,相對的恢復期也比較短,非常的吸引我,所以就開始尋找醫師去諮詢。

我直接先從威塑的官網找醫師,威塑的官網內有官方認證的醫師,想要做威塑抽脂的人,一定要找有官方認證的醫師比較有保障,最後決定找吳醫師諮詢,因為吳醫師不只有官方認證,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,就和吳醫師約諮詢時間。

因為我很喜歡穿小可愛和背心,今年又流行平口的上衣,每次露出手臂,我都覺得手看起來很粗,了解我的需求後,吳醫師先跟我介紹威塑體雕抽脂的手術,接著跟我說,抽脂的部分我需要抽哪邊,然後因為威塑抽出來的脂肪適合回補,醫師還會幫我在屁股的地方做補脂,讓整個臀型更漂亮,我覺得醫師很認真的了解了我的需求,再針對我的需求,跟我溝通,讓我更放心,所以最後才決定給吳醫師做威塑抽脂。
 

001.jpg
這是我手術當天的照片

手臂粗會讓人看起來很壯,醫師會在身上畫很像等高圖的東西,紀錄要抽脂和不抽脂還有要補脂的位置,我除了抽手臂和副乳,還有後腰,然後拍照紀錄。
002.jpg

003.jpg

打完麻藥後我就沉沉睡去,醒來的時候已經開始慢慢在退麻藥,這個時候會覺得有點冷,過一下下後就還好了,我總共抽了兩千多CC的脂肪,覺得很開心!
術後,我自己有請一個禮拜的假,因為希望可以好好休息,也能恢復的比較快,認真穿了一個禮拜的塑身衣後回診。
手臂的左右都少了兩公分多,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壯
004.jpg
005.jpg
副乳的部分也很明顯的消除了
007.jpg
008.jpg
像我這種很怕熱,愛穿無袖或小可愛或是現在很流行的平口的衣服的人,消除這兩塊,看起來就會瘦很多。
後腰的部分,也小了一吋,補脂的屁股看起來形狀更漂亮,穿牛仔褲也比較好看,覺得吳醫師真的很專業,有注意到這部分的細節,我當初自己都沒想到。

009.jpg
010.jpg

體重的部份我覺得沒有降很多,但是身體的線條真的變了,有小一號的感覺,自己穿衣服起來也非常有感,有許多舊的衣服也都可以穿的下,真的很感謝吳醫師,威塑的技術和美感都很重要,想要瘦局部,可以找吳醫師諮詢喔,有新的照片再跟大家分享。

 

吳明憲免責聲明.jpg

728x90-1  

arrow
arrow

    dr.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