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FUE寇約翰植髮分享,告別惱人雄性禿|台中寇約翰植髮吳明憲醫師

我因為家族遺傳而有雄性禿,雖然很早就知道了卻還是無法避免禿頭這件事發生。大概二十歲左右開始有較明顯的掉髮,一直到進入職場開始工作後,隨之而來的壓力讓本來就有掉髮困擾的我,更加速的掉髮,且掉落的髮量日漸增加。後來因為從事的工作,需要管理自己的形象及外型狀態,決定認真尋求解決掉髮跟雄性禿的方法。

一開始我先服用口服藥搭配生髮水,蠻有效的控制住雄性禿,也抑制掉髮的速度,不過生髮水實際上只能維持毛囊的健康,減緩雄性禿的發生速度,並不能真的讓頭頂上沒有毛髮的地方「生髮」。漸漸的,頭上長不出毛髮的毛囊逐漸增加,雄性禿的情形越來越嚴重,當時的我很絕望,也因為頭髮的關係影響到自信心。

後來,因為家族裡不少人有這樣的困擾,大家都會互相分享成功解決雄性禿的方法。有個已經做植髮手術的親戚向我介紹吳明憲醫師,他說他植髮有半年了,以前頭上光禿禿的地方因為植髮重新分配毛囊後,長出了一些毛髮!我也因為看到了成功的例子所以想去嘗試一下!

吳醫師看了我的狀況後,判定大約是雄性禿第四期。大致上了解狀況後,吳醫師向我解釋寇約翰植髮的手術,這個手術不需要全身麻醉,安全性較高,且也不像傳統植髮,術後不會有一條疤痕在腦勺,吳醫師也告訴我,他大概會取哪部分毛髮量較多的毛囊到落髮嚴重的區域。

我自己覺得吳醫師很能溝通,會理解我的需求,再在他的專業上提供我意見,跟我和善的溝通,也是這樣才讓我更放心的給他做植髮手術。

FUE寇約翰植髮分享,告別惱人雄性禿|台中寇約翰植髮吳明憲醫師

這是手術當天頭髮狀況,可以看的出來髮漩的部分掉髮非常嚴重。

FUE寇約翰植髮分享,告別惱人雄性禿|台中寇約翰植髮吳明憲醫師

髮際線的狀況也慘不忍睹,以M字型的方式不斷往頭頂後退。

手術當天,吳醫師先在要取的毛囊部分做記號,需要植髮的地方也有,雖然看不見他畫了什麼,不過我想大概是做標記XDD

手術時因為是採用寇約翰植髮,所以我是坐著讓醫師植髮的,相較必須長時間趴著的傳統植髮,我覺得坐著是一件舒適的事!而且手術只需要局部麻醉,所以我是意識清醒的感受吳醫師在我的頭皮上操弄,感覺很神奇啊!

手術之後就開始進入審視結果的階段,不過因為植髮不是速成式的生髮,在移植毛囊後需要有過渡期,要配合頭髮各階段的生長,經歷過它的生長期後才會長成永久性的頭髮。

也因為毛囊生長期的關係,有一陣子掉髮程度更誇張,不過吳醫師都有說明,這些其實是正常情況,過了頭髮的脫落期後,永久的頭髮便會生成,要我不要心急。

FUE寇約翰植髮分享,告別惱人雄性禿|台中寇約翰植髮吳明憲醫師

大約五個月後,植髮的地方真的漸漸停止掉髮,似乎已過了最可怕的脫落期。

上方的照片大概是植髮過後九個月,再去回診時的狀態,額頭兩邊的頭髮都長出來了,漩渦附近的禿頭也被生長成功的毛髮填滿!當時看到真的很開心,因為再也不用戴帽子遮住雄性禿的頭,也因此對自己更有自信,看起來有精神許多!

FUE寇約翰植髮分享,告別惱人雄性禿|台中寇約翰植髮吳明憲醫師

總之我很滿意自己植髮的成果,也很感謝吳醫師,希望有禿頭或掉髮困擾的人都可以找到解決方法,也可以來找吳醫師諮詢!

^C1DD76FF4CF9AF69002BFFBBE8DEDD345EAE545E6388DA73F7^pimgpsh_fullsize_distr.jpg

 吳明憲植髮728x90

728x90-1  

吳明憲植髮728x90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r.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